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猪哥亮大肠癌拖2年 末期急动刀体重狂掉18公斤

来源: 搜狐 2017-03-30 19: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猪哥亮大肠癌拖2年 末期急动刀体重狂掉18公斤- 责任编辑:Moqi

猪哥亮

  据台湾媒体报道,“秀场天王”猪哥亮2014年确定罹患大肠癌2期,但过去因拍戏、主持等工作,拖延了就医时间,未即时治疗,直到去年因腹水多达6600C.C.才紧急入院开刀,这两年来病情每况愈下,癌症已是末期阶段,今又传出猪大哥1周前又住院,一度病危,甚至网传已过世,让人相当担心。

  猪哥亮罹癌未能及时就医,去年9月因腹水过多再入院开刀,病情已是末期,术后他曾偕台大医院医疗团队一起出席感恩记者会,虽硬朗说自己开完刀“又活过来了”,但实际上人却瘦了一大圈,原本172公分、74公斤的他,术后一度瘦到56公斤,所幸之后接受化疗,加上一天努力吃7、8餐,才让身体状况改善。

  而今周刊爆料猪哥亮身体状况非常差,癌细胞已从大肠转移至肝、肺,甚至身体虚弱到无法化疗,一度发病危通知书,还传已过世,对此,经纪人一早已向媒体表示他目前病况稳定,稍早猪哥亮和女儿谢金燕也联合发表声明,表示猪大哥病逝消息为误传,感谢大家关心。


    最新消息:《猪哥亮大肠癌拖2年 末期急动刀体重狂掉18公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猪哥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