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心凌赴美看“勇士队”比赛 一抹微笑让人直呼好美

来源: 搜狐 2017-03-30 10:0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心凌赴美看“勇士队”比赛 一抹微笑让人直呼好美- 责任编辑:Moqi

王心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自2月底与姚元浩结束4年的恋情后,重新走回自己熟悉的歌唱道路上,让歌迷都期待着新作品,她也预计5月份展开巡回演唱会。趁着忙碌前夕,王心凌27日上传了自己在“金州勇士队”主场看比赛的照片,并打上“Warriors won!!! 现场好热血啊!”的文字叙述。

王心凌晒照

  照片里的她戴着勇士队的帽子,并带着微笑,显现出了好心情、好气色,让粉丝大赞“好美”。此文一PO,羡煞不少勇士迷,连艺人纪言恺都在下方留言:“羡慕”。

  由于5月份巡回演唱会即将展开,4月份就必须为此做准备,所以王心凌趁着狂冲事业之前,先放自己一个长假,见见美国的友人,也顺便看球赛,跟球迷一起热血地替各自支持的队伍加油。


    最新消息:《王心凌赴美看“勇士队”比赛 一抹微笑让人直呼好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