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晶晶婆婆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心情大好说不停

来源: 搜狐 2017-03-30 07:2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郭晶晶婆婆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心情大好说不停- 责任编辑:Moqi

朱玲玲与郭晶晶

  据香港媒体《苹果日报》报道,朱玲玲于2008年嫁给罗康瑞,她与前夫霍震霆所生的三位儿子关系仍密切,自从大媳妇郭晶晶为霍家添丁后,朱玲玲由“最美丽港姐”升级为“最美丽奶奶”。

  日前朱玲玲跟爸爸及亲友于湾仔船街一间西餐厅吃晚饭,她心情大好不停说话,当服务员递上食物后,她更像少女一样开心吃东西,尽享家庭乐趣。

  约一小时后众人都食饱离开,朱玲玲先送爸爸上车,随后便独自漫游湾仔街头,她先入一间旧式文具店,继而在电器铺门外看电话配件,可惜数十元的手机壳还没有能引起她兴趣,最后转入利东街逛了一会儿便空手而回,返回到福临门附近上车离开。

  相关新闻

  朱玲玲否认霍启刚经济拮据 盼二儿子快成家

  2016年08月31日08: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朱玲玲

朱玲玲

  凤凰网娱乐讯 8月30日,“最美港姐”朱玲玲出席活动。当天,她身穿绿色连衣裙现身,贵妇范十足。最近朱玲玲大儿子霍启刚和儿媳郭晶晶参演内地真人秀,朱玲玲否认儿子经济拮据的传闻,反而表示很高兴看到启刚在节目中突破自己,尝试跳舞。

  而弄孙为乐的她透露暑假完结后孙儿忙于上学,减少二人见面机会,但表明不会为此而催启刚和晶晶再生。

  她又笑说希望二儿子霍启山快点成家立室,但不会干涉其感情状况。


    最新消息:《郭晶晶婆婆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心情大好说不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