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疑似秦奋小号朋友秒删微博 暗指喜哥“高贵点的鸡”

来源: 搜狐 2017-03-30 03:2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疑似秦奋小号朋友秒删微博 暗指喜哥“高贵点的鸡”- 责任编辑:Moqi

秦奋与喜哥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7日凌晨,疑似秦奋朋友的微博小号发文称:“有一种白富美,拎着男朋友送的包,坐别人的车炫别人的房,偶尔还会秀秀鞋柜和合照,微博微信就是她们的办公室,照片就是她们上流社会的证明,看上去像是社交名媛,其实就是高贵点的鸡。”有网友猜测意指喜哥的评论被点赞。随即这条微博被秒删。

微博截图

  喜哥最近也是不断秀恩爱力证和秦奋未分手,在ins上po出了秦奋鞋柜,又在朋友圈发出和秦奋的合照。而上文疑似秦奋的小号则打脸无疑。这条微博引发网友的多种猜测,有网友表示:“秦奋说白了就是看不起家里条件不是自发的好的女的呗。”还有人则替喜哥声张正义:“喜哥还是别在这些人身上浪费青春了,好好做生意吧。”


    最新消息:《疑似秦奋小号朋友秒删微博 暗指喜哥“高贵点的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阿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