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水果姐被曝派对上调情!新欢是瑞安·菲利普

来源: 搜狐 2017-03-30 00:41: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水果姐被曝派对上调情!新欢是瑞安·菲利普- 责任编辑:Moqi

水果姐被曝派对上调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凯蒂·佩里(Katy Perry)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在3月初宣布分手,男方随即接连被爆出有新对象,而她则将长发剪去,宣告要有新的开始,频频出席公开活动,但感情生活似乎没有任何动静。但是,她近日却被爆出在好友的生日派对上,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前夫瑞安·菲利普(Ryan Phillippe)调情,两人互动非常热络。

  根据外媒报道,凯蒂·佩里日前出席好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70岁生日派对,期间她与瑞安·菲利普的互动非常热络,两人整晚都有说有笑,聊得非常开心。爆料人士称,“他们原本是分开坐的,但是男方似乎是故意走到凯蒂·佩里身边坐下,然后凯蒂就被逗得一直在笑,瑞安·菲利普还一度将手放在凯蒂的膝盖上,虽然很快就移开了,但是他们两个看起来就像在调情。”

  瑞安·菲利普(Ryan Phillippe)有着一双蓝色电眼,因《54激情俱乐部》、《危险性游戏》成名,曾和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有过8年婚姻,却被爆出私下生活荒淫,还曾和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是炮友,但近来却极少传出新绯闻,因此外界对他与凯蒂·佩里的绯闻都抱持半信半疑的态度。


    最新消息:《水果姐被曝派对上调情!新欢是瑞安·菲利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水果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