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玮琪公开家中一角 引得粉丝惊呼“女人的天堂”

来源: 搜狐 2017-03-29 23:0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范玮琪公开家中一角 引得粉丝惊呼“女人的天堂”- 责任编辑:Moqi

范玮琪与鬼鬼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玮琪(范范)和陈建州(黑人)结婚后,生下一对双胞胎飞飞、翔翔,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27日难得晒出自己的鞋柜,里头都装满了各式各样的华丽鞋子,就连鬼鬼(吴映洁)看了也忍不住惊呼,“梦幻鞋柜”。

范范公布家里鞋柜

  范玮琪27日在Instagram上发文,分享自家鞋柜的样子,画面中,只见她将众多双高跟鞋依照颜色排列,呈现出同色系的渐层感,虽然还有几格尚未被摆满,但画面仍令人感到无比华丽。

范范鞋柜引来鬼鬼惊呼“梦幻鞋柜”

  在范范公开鞋柜后,引来鬼鬼留言惊呼,“梦幻鞋柜”,同时也吸引大批粉丝直呼,“广大女性的梦想啊”、“超羡慕”、“女人的天堂”、“分色系看起来就很美很整齐”、“这种鞋柜真的会让人想尖叫”,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此外,黑人对鞋子的热爱众所皆知,同时拥有多双运动球鞋的他,先前也曾公开自己的“整排鞋柜”,清一色几乎都是限量球鞋,同样令人叹为观止。


    最新消息:《范玮琪公开家中一角 引得粉丝惊呼“女人的天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鞋柜 鬼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