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男星当众撩女星裙子 弯腰猛盯大腿(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9 21:4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男星当众撩女星裙子 弯腰猛盯大腿(图)- 责任编辑:Moqi

美国男星当众撩女星裙子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男星小库伯·古丁(Cuba Cooding Jr)因演出电影《怒海潜将》为人所认识,他日前与搭档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一起出席某活动宣传新作品《美国恐怖故事:罗亚诺克》,期间他在舞台上玩心大起,趁莎拉不注意时,将对方的裙子掀起,他的举动也被现场观众拍下,上传到网路上,引来许多网友炮轰。

  小库伯·古丁日前出席在洛杉矶的某活动,宣传新作品,期间在主持人介绍同剧的资深影星凯西·贝斯(Kathy Bates)出场时,舞台上的演员都随即站起迎接,莎拉也表现得非常开心,在舞台上手舞足蹈,她还与凯西一起向著观众摆出各种POSE。

  没想到,坐在身后两人身后的小库伯·古丁顿时玩心大起,他偷偷地将莎拉的长裙掀起,将对方的裙摆掀到腰部,并探头往女方的大腿内看。一开始莎拉并没有发现自己的裙子被掀起来,发现时她走光了,大腿都露了出来,这时候她才及时遮住自己的长裙。

  不过,随后莎拉似乎完全不在意,随后在舞台上依旧与小库伯古丁互动热络,一直有说有笑。随后有观众将该段片段分享到推特上,引来许多网友抱轰,“小库伯·古丁是变态吗”、“这是一个男士该有的举动吗”,不少人认为他应该向莎拉道歉。


    最新消息:《男星当众撩女星裙子 弯腰猛盯大腿(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