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秒变小土孩!贾静雯家超萌的咘咘没了滤镜也是路人甲

来源: 搜狐 2017-03-29 20:2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秒变小土孩!贾静雯家超萌的咘咘没了滤镜也是路人甲- 责任编辑:Moqi

  贾静雯二女儿咘咘天生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特别可爱。贾静雯自然也是很宠这个可爱的小丫头,常常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照片,张张萌哒哒,再加上无辜的眼神,让不少网友称赞颜值爆表了!

  这样可爱的小姑娘恩爱的小丈夫修杰楷,让早年与前夫各种不幸福的贾静雯,被称作,走过了命运的转折点。

  咘咘的可爱还在于她是个表情帝,喜欢做各种搞怪的表情逗爸爸妈妈:

  宝宝委屈~

  谁也不要抢宝宝玩具~

  hello,我是小公主~

  看得出来,咘咘遗传了爸妈的优点,并且越长大,越像爸爸:

  近期贾静雯微博放出和女儿遛弯的照片。咘咘如今已经又跑又跳,不再是个小baby了,而且由于贾静雯第三胎已经成功生产,咘咘也升级为姐姐,真是时光不等人:

  只是这随意抛出的照片却暴露了咘咘的外貌缺点,和姐姐梧桐妹一样,这个孩子并不是那种白皙皮肤的娃娃。甚至有网友评论:萌是萌,只是没了滤镜,秒变“小土孩”。


    最新消息:《秒变小土孩!贾静雯家超萌的咘咘没了滤镜也是路人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咘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