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说是“人妖” 利菁回击:不能任人宰割

来源: 搜狐 2017-03-29 17:4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说是“人妖” 利菁回击:不能任人宰割- 责任编辑:Moqi

侯怡君、利菁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利菁和罗霈颖“红鞋怨”还未解,侯怡君又加入战局,脱口说出“人妖就是人妖”,26日她落泪道歉,本不回应的利菁,凌晨在脸书发声,表示自己不会再隐忍。

  侯怡君的“人妖说”言论,遭到不少网友挞伐,26日她出面致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她为自己的行为向关心性别议题和跨性别的朋友道歉,而一直未多做回应的利菁,凌晨在脸书透露自己除了工作录影外,其余时间不应酬,完全回归“家庭”属于老公。

  但她不会再像以前一样被随便炒上头版,就隐忍不出声,“没害人之心,也不能一而再,再而三任人宰割”,她预告星期四工作日回复前再出手,要大家先冷静看完她的3部曲。


    最新消息:《被说是“人妖” 利菁回击:不能任人宰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利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