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继聪接新生女儿从回家 笑称望女儿长大别像爸

来源: 搜狐 2017-03-29 16:2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继聪接新生女儿从回家 笑称望女儿长大别像爸- 责任编辑:Moqi

张继聪和谢安琪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7日中午时分,张继聪与儿子于到医院接谢安琪及女儿Karina回家。张继聪今天考虑到老婆因手术后身体仍在复原中,而这两天天气也比较清凉,所以自己就提早一点下来跟各传媒说说现在的心情,也感谢各传媒朋友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

  至于这几天一直工作下班也立即到医院照顾Kay及女儿Karina ,所以这几天平均睡眠也只是两小时。“现在女儿像儿子,当然大了像老婆就最好,千万不要像我,同时也很感谢医院的护士,他们也照顾我老婆照顾很好。”

  张继聪称,开始的时候担心儿子会对妹妹会有妒忌,但这几天看到他很疼妹妹,抱她的时后也像一个哥哥,也消除了自己的担心。当然在之前已经做好很多讨好儿子的事情,譬如说买一些他喜欢的东西说是妹妹送给他。


    最新消息:《张继聪接新生女儿从回家 笑称望女儿长大别像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继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