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艺兴被粉丝围堵扮无辜脸 身边的叼烟大叔亮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9 15:4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艺兴被粉丝围堵扮无辜脸 身边的叼烟大叔亮了(图)- 责任编辑:Moqi

张艺兴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7日,张艺兴现身某活动现场,离开时遭粉丝围堵拍照,无法前行。随后,张艺兴身侧的一位叼烟大叔实力护羊,开路助小绵羊前行,十分抢镜。

  活动当日,张艺兴身穿明黄色连帽卫衣,清爽短发,素颜出镜,张艺兴被人簇拥着前行,看上去天然无公害。尽管被粉丝团团围住,也丝毫没有着急的意思。

  此时,随行在侧的叼烟大叔亮了,他一路保护张艺兴,躲开热情粉丝的围堵,为小绵羊让出一条路。网友们纷纷点赞:“厉害了我的大叔!”


    最新消息:《张艺兴被粉丝围堵扮无辜脸 身边的叼烟大叔亮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艺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