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俊杰撞脸雕像被同门调侃:师兄是你吗?

来源: 搜狐 2017-03-29 14:42: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俊杰撞脸雕像被同门调侃:师兄是你吗?- 责任编辑:Moqi

林俊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谢和弦(阿扣)经常在社交账号与粉丝互动,日前他分享了一张雕像照片,模样竟激似林俊杰,网友看完笑翻,表示根本相似度100%!

  近日有网友PO出一张神似林俊杰的雕像照,谢和弦也在社交账号上转发该张照片,自己看了也忍不住惊问:“师兄是你吗?”,同时提到了林俊杰。

  只见照片中古代人型的雕像,顶着花纹图案帽子,露出单眼皮、瞇眼微笑,以及一对超深酒窝,五官与林俊杰相当神似。

  谢和弦将照片PO网后,立刻令众人惊呆,同时吸引大批网友留言直呼,“太像了”、“有可能是前世的他”、“怎么可以像成这样”、“根本一个模印出来的嘛哈哈哈”,也有不少人敲碗让林俊杰快来看。


    最新消息:《林俊杰撞脸雕像被同门调侃:师兄是你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俊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