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因是师姐粉丝才给签名照?炎亚纶:是话说太快

来源: 搜狐 2017-03-29 10: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因是师姐粉丝才给签名照?炎亚纶:是话说太快- 责任编辑:Moqi

炎亚纶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炎亚纶26日在路上遇到要签名的粉丝,一开始先拒绝了,但对方表示是“师姐的粉丝”,就给了签名,引来众多网友好奇,到底为什么是前辈的粉丝就可以获得。27日炎亚纶亲自发文从头到尾完整还原当天情景,粉丝才恍然大悟。

截图

  微博上有位网友透露在上海巧遇炎亚纶,“本来不给签名的,后来我说“我是你师姐S.H.E的粉丝”,结果拿到了To签,人好好呀”。不过炎亚纶还原过程,其实一开始对方是询问能否合照或签名,不过碍于身上穿着戏服,依照惯例“在有拍戏的服装之下不能拍照”,加上公司有规定不能签在随意的纸上,只好婉拒粉丝。

  虽然无法合照、签名,炎亚纶打算给签名照弥补粉丝遗憾,没想到在话与话的之间,对方火速表示“我们是你师姐的粉丝”,而他正好讲了“不然给你签名照好吗”,因此造就了这场美丽的误会,他哭笑不得地说“只能说语言真是奇妙”。


    最新消息:《因是师姐粉丝才给签名照?炎亚纶:是话说太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炎亚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