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水果姐或有新恋情 男方为瑞茜·威瑟斯彭前夫

来源: 搜狐 2017-03-29 08:2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水果姐或有新恋情 男方为瑞茜·威瑟斯彭前夫- 责任编辑:Moqi

瑞安·菲利普、水果姐

  据香港媒体东网3月27日报道,32岁美国天后Katy Perry(水果姐)上月尾宣布与40岁影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和平分手,男方事后不时被拍到有不同女伴,完全不愁寂寞,反而Katy只是频频一个人出席公开活动,感情生活没有任何动静!

  而Katy近日终于有新绯闻,有消息指她前日出席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70岁生日P时,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42岁前夫瑞安·菲利普(Ryan Phillippe)在派对上调情,整晚细声讲大声笑,知情人士指:“他们两个本来是分开坐的,但男方特意到Katy身边坐下,Katy完全笑不停,瑞安一度将手放于Katy膝盖上!”似乎有火花!至于瑞茜·威瑟斯彭近日就与现任老公Jim Toth晒恩爱,在社交网上传二人的合照,贺结婚6周年纪念!


    最新消息:《水果姐或有新恋情 男方为瑞茜·威瑟斯彭前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水果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