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为“辱母杀人案”发声:法律亦应有温度

来源: 搜狐 2017-03-29 07: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晓明为“辱母杀人案”发声:法律亦应有温度- 责任编辑:Moqi

黄晓明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聊城于欢“辱母杀人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3月27日,黄晓明在微博为此案发声,他称:“法是因人而制,法律亦应有温度,人性执法任重而道远​​​。”

  2016年4月14日,23岁的于欢因受不了催债人恶意辱骂母亲而拿起水果刀砍向催债者,最终导致1死3伤,而于欢本人也因犯故意伤害罪,被聊城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近日,关于于欢案件的更多细节被曝光,这一著名的“辱母杀人案”也再次引发广泛关注,最高人民检察院对此高度重视,已派员赴山东阅卷并听取山东省检察机关汇报,正在对案件事实、证据进行全面审查。

微博截图

  黄晓明作为首位为此事发声的公众人物而获得网友一致称赞:“很少有明星说这个事,我给晓明哥100个赞!”“辱母不护,国家何御。”“你终于关注这个事件,不愧是我们山东人。”


    最新消息:《黄晓明为“辱母杀人案”发声:法律亦应有温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黄晓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