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绮莉为女儿吴卓林“平反”:她不是同性恋

来源: 搜狐 2017-03-29 02:4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绮莉为女儿吴卓林“平反”:她不是同性恋- 责任编辑:Moqi

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明报3月27日报道,吴绮莉与17岁女儿吴卓林于上周四(23日)发生争执,卓林报警求助,吴绮莉因涉刑事恐吓被捕,获暂准保释候查;卓林则搬离大坑寓所,在外暂住。吴绮莉于26日午12时40分,从寓所独自开车外出,一见在场守候的记者,即友善地拉低车窗。素颜的她有点憔悴,表示打算前往吃饭,因家里没储备食粮。问到是否跟女儿卓林一起吃,她说:“不是。”她表示卓林目前在一个安全地方。至于两母女有否联络,她犹豫地说:“有的!”

  谈到她和卓林目前的心情,吴绮莉回答:“没什么,小事!”对于事件何时能解决,她表示,“快了,是可解决的!”她还为女儿平反,指卓林不是同性恋。对于卓林有没有感到开心,她说:“我不知道,她不太懂得中文。”

  被问到母女何时会见面时,她回答:“会见的。”说完,她开车到跑马地兜了一圈,转到铜锣湾,最后折返大坑寓所附近一间超市购买食物和日用品。当回到家门外时,吴绮莉透露精神状态不太好:“淋巴肿了!”被追问有没有联络卓林时,她又转口风:“没呀!”对于卓林有没有回学校,她说,“不知道啊。”同时,对于卓林学校有没有介入,她回答:“其实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最新消息:《吴绮莉为女儿吴卓林“平反”:她不是同性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