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P成超级玛丽还有逆天长腿 周杰伦被网友玩坏了

来源: 搜狐 2017-03-29 00:0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P成超级玛丽还有逆天长腿 周杰伦被网友玩坏了- 责任编辑:Moqi

周杰伦

  天王周杰伦(周董)近日去欧洲开唱,顺便与妻子昆凌旅游。结果他无论是旅游的照片还是演唱会的照片,都意外地成为了逗乐网友们的话题。

  周董前日在脸书晒出攀登瑞士少女峰的照片,在壮阔的雪景前,他玩心大起,奋力一跃,并引用《龙拳》里的歌词:“我右拳打开了天,化身为龙!”可是,有网友却恶搞P图,将周董的腾空照与经典游戏“超级玛丽”的背景合成在一起,让他瞬间变成电玩主角,仿佛跳过磨菇继续前进的样子。这个创意连周董都忍不住称赞,转发表示,“我只能说,这位网友很有梗……你再比我好笑试试看。”

  有趣的是,周董此番欧洲开唱的照片,也因为“神错位”而出现“逆天美腿”的画面,让周董本人都忍不住直呼“笑死我”。这张侧拍照片中,穿着金色外套的周董在台上唱歌,但是下半身居然是穿着三角裤的一双白嫩美腿,让许多粉丝笑岔气,惊呼“真是太猛了”“辣眼睛”。原来,那只是一名女舞者在他旁边跳舞,弯下腰身时,女舞者的双腿凑巧跟周董的上半身“无缝接轨”了。

  “错位照”的欢乐引出更多网友珍藏,有网友献上收藏的周董错位搞笑照片,有的是周董扎起小辫子,有的是周董脚踩高跟鞋,张张都足以“笑到脸抽筋”。


    最新消息:《被P成超级玛丽还有逆天长腿 周杰伦被网友玩坏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