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姐妹情深!何超仪力挺胞姐何超琼现身慈善晚宴

来源: 搜狐 2017-03-28 23:4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姐妹情深!何超仪力挺胞姐何超琼现身慈善晚宴- 责任编辑:Moqi

何超仪亮相慈善晚宴

  3月25日,第三届爱滋病硏究基金会慈善晚宴在香港隆重举行。何超仪携手好友苏永康及24味乐队亮相红毯,此外成龙、杨紫琼、关之琳、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国际名模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bell )等也出席了活动,可谓星光熠熠。何超仪在采访时表示,是来支持担任基金主席的胞姐何超琼,但想不到何超琼竟现场拍下一张麦当娜的原相赠送给她,令她十分感动。

  据悉,何超仪一向是麦当娜的超级粉丝。在晚宴的筹款环节中,其姐何超琼特别拍下了著名摄影师Herman Mitts当年替麦当娜拍摄的《True Blue》专辑封面原相,赠送给她。何超仪坦言又兴奋又窝心,因为《True Blue》是麦当娜众多唱片封面照中她最喜欢的一张,还表示等家里装修好后,会把相片裱起,挂在屋中。

  此外,何超仪好友苏永康最近荣升人父,何超仪表示与丈夫陈子聪特别送了婴儿汽车座椅给苏永康作贺礼。她说礼物是按照苏永康的要求,免得各友人的礼物重复,造成浪费。


    最新消息:《姐妹情深!何超仪力挺胞姐何超琼现身慈善晚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