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人气演员徐冬冬PK橱窗模特 网友调侃:衣服太紧

来源: 搜狐 2017-03-28 22:2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人气演员徐冬冬PK橱窗模特 网友调侃:衣服太紧- 责任编辑:Moqi

徐冬冬变模特

  人气演员徐冬冬近日在社交平台发图,引发热议。图片中,“大嫂”化身橱窗模特,身穿淡粉色上衣与棕色七分裤,温婉淡雅。徐冬冬模仿模特造型动态逼真,惟妙惟肖,并与身边的假模特形成鲜明对比。

  徐冬冬的图片发出后,也随即引发网友热议。徐冬冬热辣的好身材,让她身旁的假模特显得格外消瘦干瘪,网友也不忘调侃说,是不是衣服太紧了?感觉大嫂要爆炸了。而对于看惯了消瘦版模特的众网友,对于“大码模特”徐冬冬也是格外赞叹。并表示徐冬冬的想法很有创意,模特不应该只生产消瘦版的,也应该生产丰满版的,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服装的需求。


    最新消息:《人气演员徐冬冬PK橱窗模特 网友调侃:衣服太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徐冬冬大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