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尹正含泪演虞姬致敬张国荣:从未有人忘记过你

来源: 搜狐 2017-03-28 21:0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尹正含泪演虞姬致敬张国荣:从未有人忘记过你- 责任编辑:Moqi

尹正扮演的虞姬

  据香港媒体成报报道,尹正26日亮相明星综艺秀《王牌对王牌2》,他以还原度极高的虞姬扮相致敬偶像张国荣,在哥哥当年的化妆师宋小川帮助下,带领观众时隔25年后再次进入了程蝶衣的世界。

  表演结束后,听着宋小川回忆张国荣的过往点滴,面对最爱的演员和角色,一直忍着不哭的尹正最终还是泪洒现场,引得与他一起再现了《霸王别姬》经典场面的张丰毅也禁不住眼含泪光,场面十分感人。临近张国荣逝世14周年纪念日,尹正借此次致敬之机,向哥哥表白内心:“张先生,从未有人忘记过你,我只是其中一个。”


    最新消息:《尹正含泪演虞姬致敬张国荣:从未有人忘记过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尹正张国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