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若琳高跟鞋穿反冲上台 自嘲:有灵魂出窍的感觉

来源: 搜狐 2017-03-28 19:4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若琳高跟鞋穿反冲上台 自嘲:有灵魂出窍的感觉- 责任编辑:Moqi

王若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25日,王若琳在上海体育馆举办“梦幻正义与荒唐巡回演唱会”,好朋友糯米团则以神秘嘉宾的身分,出现在串场VCR中,全场惊喜尖叫。糯米团主唱马念先更特地穿上女高中生制服,让全场笑声连连。

  继首场于杭州开唱之后,王若琳为了让观众更能融入歌单设计的情境,因此大幅更动歌序,开场先变身为“离家出走的艾丽斯”,演唱《Alice in Wonderland》、《Moon River》等歌曲,现场气氛沉浸在浪漫唯美的3D真人版童话的情境中。

  值得一提的是,因演唱会服装经过调动,换装的程序变得繁杂,王若琳要再换装成“古代宫廷弄臣”时,因为间隔太短,因此她与工作人员在后台手忙脚乱,“怪叔叔乐团”们更是屏息待命。王若琳上台的前一刻才发现自己把高跟鞋穿反,相当惊险!

  此外,王若琳还特别选唱《玫瑰香》《龙的传人》、《亲密爱人》等国语歌曲,特别是改编经典歌曲《就在今夜》,摇滚热血的精神High翻全场万名粉丝。不过,似乎因为歌序调动后,换装变得不易,为了让演出准时结束,不仅加快上下场时间,还压缩了休息时间,唱到最后一首下台换衣服时,王若琳差点喘不过气来,自嘲说:“有种灵魂出窍的感觉!”


    最新消息:《王若琳高跟鞋穿反冲上台 自嘲:有灵魂出窍的感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若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