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神奇!林家栋送首饰给女友,结果没多久就分手

来源: 搜狐 2017-03-28 17:4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太神奇!林家栋送首饰给女友,结果没多久就分手- 责任编辑:Moqi

林家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明报报道,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4月9日举行,早前一班准影帝影后拍摄纪念特刊,他们以Tiffany&Co.的首饰配衬,配合今届主题Magic Moment化身魔术师,分享魔幻瞬间。

  最佳男主角候选人分别为吴镇宇、任贤齐、林家栋、余文乐与梁家辉,其中林家栋呼声高,他凭《树大招风》已拿了两个影帝奖项。他回忆有关珠宝的神奇瞬间,是他送首饰给女友,最魔幻的是他送礼不久便分手了。他希望透过首饰传递心意,虽然分开了但相信会成为两人之间的重要回忆。

  余文乐凭《一念无明》首获金像奖影帝提名,他称难忘时刻是妈妈生日时送戒指给她。余妈妈很节俭,不舍得买首饰,当收到他送的戒指时,她开心的样子是他最珍贵的魔幻瞬间。

  任贤齐初入行时存钱买钻石项链给自己就是Tiffany这品牌,他仍记得戴着它时的满足感,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并推动继续为下一个目标奋斗。吴镇宇说魔术师跟演员一样,以取得观众的认同比奖项更有满足感,提名对他而言已是超出想像的回报。

  惠英红难忘亡母送钻戒

  今年的最佳女主角候选人包括鲍起静、惠英红、周冬雨、马思纯与汤唯。惠英红想起已故的妈妈送她的钻戒,当时她的经济环境并不丰裕,妈妈卖掉了自己的金器后买钻戒给她。她一直好好保存,妈妈去世时曾想过以那枚戒指作陪葬品但舍不得,因为它代表着妈妈的爱,一千万也买不回来。鲍起静说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遇到自己的玉,会带来好运。她后来也遇到了,合眼缘的玉是可遇不可求。至于周冬雨,她自嘲是女神经,因为神奇的珠宝,让女神经变成女神。


    最新消息:《太神奇!林家栋送首饰给女友,结果没多久就分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