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上野树里临时辞演《我是命运的人》 或被电视台封杀

来源: 搜狐 2017-03-28 13:02:4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上野树里临时辞演《我是命运的人》 或被电视台封杀- 责任编辑:Moqi

上野树里

  据香港媒体am730报道,凭日剧《交响情人梦》“野田妹”一角深受欢迎的日本女星上野树里,去年与大她10岁的乐队Triceratops主音和田唱闪婚,不过原先她答应拍摄的新剧《我是命运的人》却传出临时辞演,令制作单位措手不及。至于辞演原因众说纷纭,有传她嫌酬劳低,也有指她不愿意与不太熟识演戏的男星合作,更有传日本电视台受不了其任性,决定封杀她。

  由于该剧原先锁定女主角是长泽雅美,但她有意赴美进修,第二人选北川景子也没有档期,最后考虑上野树里,尽管先前传出她耍大牌,但电视台因其演技而决定选择她,怎料她临时辞演,最后女主角一角由木村文乃补上。


    最新消息:《上野树里临时辞演《我是命运的人》 或被电视台封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上野树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