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原来左撇子的甜馨字这么漂亮,完胜贾乃亮(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8 09:2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原来左撇子的甜馨字这么漂亮,完胜贾乃亮(图)- 责任编辑:Moqi

贾乃亮晒甜馨练字照片

  据台湾媒体3月26日报道,贾乃亮和女星李小璐结婚4年,曾带着女儿甜馨(贾云馨)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搞笑父女形象深入人心。他日前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练字的照片,并大赞女儿的字写得非常好,连自己都自愧不如。

  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一本练习簿,只见上面有各种不同颜色的笔练习写着1至10的数字,虽然写的每个字大小都不一样,但是仍非常工整的写在线上,他在发文中写道,“左撇子都比我现在写的好”,因为先前在录制《爸爸回来了》时,甜馨都是用左手吃饭、画画等,因此粉丝都猜测他所说的左撇子就是甜馨。

  随后,贾乃亮也上传了一段甜馨展示练习成果的影片,只见甜馨拿着一张写满数字的练习纸称,“爸爸这是我写的字好看吗?”还对着镜头做出各种鬼脸,而她手上的练习纸上的字迹,比起先前照片中的字工整、漂亮许多,因此让不少粉丝非常好奇,纷纷询问“该不会之前晒的真的是你写的吧?”

  相关报道

  贾乃亮求与甜馨合影P图 没想到是这样的画风

  时间:2017年3月13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网友为贾乃亮p图

  3月12日,贾乃亮在微博中发出一组照片,让网友们苦笑不得。照片中的贾乃亮以各种造型的姿势和甜馨在埃菲尔塔“合影”,没想到这让贾乃亮看到p图却无力吐槽。

贾乃亮微博

  原来,此前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甜馨创作埃菲尔绘画的照片,而贾乃亮转发微博后说:“人间处处有真情,感谢热心的网友们,顺便能不能把我给P上去呢,谢谢大家”。于是,网友们开始脑洞大开给贾乃亮各种机会与甜馨合影。

  却不想是这样的效果,网友们纷纷留言说:“亮哥,就你厉害”、“哈哈,心疼亮哥一秒”、“好有爱的一家啊,亮哥你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逗呢”。


    最新消息:《原来左撇子的甜馨字这么漂亮,完胜贾乃亮(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贾乃亮甜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