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想求婚?张惠妹恋6年男友教堂前直言“想跪下”

来源: 搜狐 2017-03-28 04:4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想求婚?张惠妹恋6年男友教堂前直言“想跪下”- 责任编辑:Moqi

张惠妹和Sam稳定交往近6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惠妹(阿妹)与小6岁的调酒师Sam(姚小健)稳定交往,有别于高调晒恩爱,这几年来爱得低调,相当呵护恋情,不过日前她到欧洲举行巡演,结束演出后和男友同游巴黎、比利时等地将近1个月,站在米兰大教堂前面,浪漫气氛似乎也催化了这段将近6年的感情,让男方直言:“有一种想跪下的Fu(感觉)。”

  据《中国时报》报道,阿妹在结束欧洲巡演之后,便和男友同游英国、巴黎、比利时,放自己一个长假,两人站在米兰大教堂前面,浪漫气氛似乎也催化了这段将近6年的感情,男友忍不住说:“有一种想跪下的Fu(感觉)。”暗示求婚意味颇为浓厚。

  事实上,张惠妹2014年在台北小巨蛋展开连10场演出时,男友Sam没有一场缺席,男方曾在自家经营的酒吧裡,直接呼喊她“老板娘”,似乎已认定阿妹就是未来伴侣人选,2017年年初也曾跟著她回老家台东过年,这次欧洲之旅很有可能成为两人进度催化剂,让她点头成为人妻。


    最新消息:《想求婚?张惠妹恋6年男友教堂前直言“想跪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惠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