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静蕾证实给员工两年带薪假:没想把公司铺很大

来源: 搜狐 2017-03-28 03:0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徐静蕾证实给员工两年带薪假:没想把公司铺很大- 责任编辑:Moqi

徐静蕾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3月25日报道,内地最近疯传徐静蕾让自家公司的员工带薪休假2年,引发各界讨论,称她是“好老板”。徐静蕾3月25日出席在北京万达CBD影城举行的“徐静蕾:就想给自己下点狠手”电影公开课,证实此事,表示自己经营公司,并不想把摊子铺的很大,自己又喜欢自由,所以公司常驻员工很少,公司没有事做的时候,就会让员工放假,在外人眼中很赞,但80后、90后的员工考量今后的发展,不一定开心。

  在这场公开课中,徐静蕾也分享自己当演员、做导演的心得,以及自导自演新片《绑架者》的困难。她表示,该片是一部寻找自我身份的电影,但不是她的心理投射,强调自己是一个喜欢“简单粗暴”的人,不会去想太多,并没有“我是谁”的疑惑。

  在《绑架者》之前,徐静蕾已执导6部电影,但身为导演的她,电影完成后,她不会主动去看片,《我和爸爸》和《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都是上片10年后,才被朋友硬拉着陪看。但她表示,每部电影都代表了她的一段人生,等到80岁之后,可以回顾这些电影,回忆人生。至于以演员身分拍摄的作品,徐静蕾也很少看。


    最新消息:《徐静蕾证实给员工两年带薪假:没想把公司铺很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徐静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