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为了美真是拼了!刘嘉玲在沙漠里都要坚持穿高跟鞋

来源: 搜狐 2017-03-27 19:2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为了美真是拼了!刘嘉玲在沙漠里都要坚持穿高跟鞋- 责任编辑:Moqi

  刘嘉玲去了阿布扎比,还在著名的大清真寺里面拍了好多照片。

   

  嘉玲姐说要入乡随俗,于是把自己全副武装的包裹了起来,除了能看见鼻子,几乎一点都没露出来,这要不是刘嘉玲自己发出来的照片,说是她本人还真没人敢相认吧。

   

   

   

  刘嘉玲接着还去了沙漠,穿了一身袍子还戴了头巾,而且这肤色,只能说相当健康了,看这画风,要说是当地人我也信。

   

  不过我发现一个细节,刘嘉玲这脚上穿的居然是一双高跟鞋的靴子啊!

   

  在沙漠里走路其实都是非常困难的事了,何况还要穿着高跟鞋走,走一步就陷进去一点,后面拍的照片看得出来,刘嘉玲几乎都是站不稳的样子了。

   

  到最后干脆只能坐下来了拍照了,也是不容易啊。

   

  粉丝都发现了,说在沙漠居然还穿高跟鞋,刘嘉玲为了美为了凹造型也是拼了啊!

   

  要是没记错的话,刘嘉玲去的这个地方当初《花儿与少年》录节目,一波明星也是去了的。当时是许晴去了沙漠感受冲沙,在沙漠里奔跑,但是许晴一路都是光着脚的。要是穿着高跟鞋在沙漠里面跑步,画面真是不敢想。

   

  所以嘉玲姐穿着高跟鞋在沙漠里,那还是选择好好坐着休息吧。

   


    最新消息:《为了美真是拼了!刘嘉玲在沙漠里都要坚持穿高跟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嘉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