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0岁生日住院!萧正楠拍戏受伤坐轮椅(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7 13:0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40岁生日住院!萧正楠拍戏受伤坐轮椅(图)- 责任编辑:Moqi

萧正楠

  据香港《东网》3月24日报道,艺人萧正楠正忙着拍无线新剧《深宫计》,昨日(23日)他40岁生日都要在工作中度过,他和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吃蛋糕庆生,原本开开心心,但谁知在拍摄期间不小心受伤,搞到要工作人员推轮椅出入。

萧正楠

  萧正楠女友黄翠如将男友坐轮椅的影片,上载到社交网站,片中穿着古装的萧正楠,由一名男工作人员推着轮椅现身一个停车场,萧正楠唱着生日歌,真是很无奈。黄翠如又有留言说:“受伤到医院还会唱歌的怪人……”之后,东网问到黄翠如他的伤势:“他吊威受伤”而萧正楠自己上传了一张拍摄时跌伤的照片,留言:“世事就是奇妙,戏里戏外也弄伤脚了!”

萧正楠晒照

  估计伤了十字韧带

  随后萧正楠接受东网访问,讲到他的伤势,他表示拍了十几日,昨晚一个失神就受伤,他之后去去医院诊治,当时急症室医生说没有骨折,估计是十字韧带伤了,要照磁力共振先了解情况,他说:“人没有事,就是脚痛”。


    最新消息:《40岁生日住院!萧正楠拍戏受伤坐轮椅(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