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巨石强森鼓手岳父舞台晕倒后不治身亡 享年67岁

来源: 搜狐 2017-03-27 12:0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巨石强森鼓手岳父舞台晕倒后不治身亡 享年67岁- 责任编辑:Moqi

巨石强森一家(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老牌摇滚乐团波士顿合唱团(Boston)鼓手Sib Hashian前晚在表演期间,突然晕倒在舞台上,急救后宣告不治,终年67岁。

  Sib Hashian除了是知名鼓手,也是巨石强森的岳父,女儿Lauren与巨石强森交往2年多,育有1子1女。他本周三为Legends of Rock Cruise巡演,在台上表演到一半时,突然昏倒,医护人员到场紧急为他施以心肺复苏术与心脏电击,可惜依旧宣告不治身亡。

  巨石强森早前得知Sib Hashian死讯,也悲痛在社交账号上传家族合照,形容Sib Hashian是他的第二个爸爸,“不知道为何事情会这样发生,当爱我们的人离开快到我们来不及说再见,可能是要告诉我们尽力活在当下,因为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是如何。Sib拥有精彩的人生,建立及保守这个如此出色的家庭,能够在舞台上,当着一众粉丝、亲友,敲打出最后的节拍,令你的离开变得更富诗意及美丽,多谢你多年来的人生教导,感恩,我们爱你Sib。”


    最新消息:《巨石强森鼓手岳父舞台晕倒后不治身亡 享年67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巨石强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