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担心女儿老来无伴,Selina妈妈主动搭讪为女儿“备货”

来源: 搜狐 2017-03-27 05:4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担心女儿老来无伴,Selina妈妈主动搭讪为女儿“备货”- 责任编辑:Moqi

Selina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去年3月宣布结束与前夫张承中5年婚姻,之后她坦言因太爱自己,才导致离婚,并认内心还是个浪漫的小女生,仍相信爱情,期待未来能出现爱她的人。23日妹妹任容萱出席活动,自曝任妈担心Selina老来无伴,在路上看到帅哥,任妈还不惜主动搭讪,想替女儿“备货”,转介绍给Selina。

  Selina一家感情好,日前Selina晒出与妹妹合影,自嘲和有鹅蛋脸的任容萱合影会一秒变大饼脸,扬言要删掉妹妹电话。据报道,任容萱现身活动,透露下周全家人要去日本赏樱,但因任爸身体不适,只好变成3个女人的旅行,对此大家都相当期待。

  任容萱更爆料,任妈虽不急对她催婚,却对单身中的Selina十分关心,有次任妈还跟任容萱说在路上看到一个帅哥,想主动搭讪要联络方式,任容萱不解妈妈为何要这样做,任妈便秒答:“想介绍给你姐啊!”可见迫不及待想看到Selina有新恋情的心情。


    最新消息:《担心女儿老来无伴,Selina妈妈主动搭讪为女儿“备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