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曾为活佛生子,如今却被曝恐吓服务生“砍你”

来源: 搜狐 2017-03-26 21:4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曾为活佛生子,如今却被曝恐吓服务生“砍你”- 责任编辑:Moqi

关淑怡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女星关淑怡当年以《难得有情人》走红,近来却被曝行为失控,本月16日凌晨还与饭店服务生起争执,双方除了发生肢体冲突,关淑怡还疑似出言恐吓对方“信不信我拿刀砍你”。23日下午关淑怡为此现身大屿山北分区警署报到,身穿一身黑的她表情淡然,一路上不回答任何问题,只在听到“对不实报道有什么回应”时,露出浅浅一笑。

  关淑怡近年来争议不断,曾为来自不丹的活佛仁波切生下一子,近年来感情路不顺,去年被曝为情伤坠海,她澄清是喝醉并非寻短,本月中又传出大闹酒店,被香港警方以涉嫌刑事恐吓与普通袭击罪逮捕。

  据报道,神隐多日的关淑怡23日下午5时30分出现在大屿山北分区警署,身边有两男一女陪伴,疑似是律师与保安,久违现身的她穿着黑色皮衣,手插口袋,全程不发一语,拒答有关儿子、酒店与财务问题,然听到记者问对不实报道的看法,关淑怡突然对镜头露出微笑,留下许多问号。


    最新消息:《她曾为活佛生子,如今却被曝恐吓服务生“砍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