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杰克曼为金刚狼拍全裸18禁戏 被导演剪掉后送礼

来源: 搜狐 2017-03-26 12:0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杰克曼为金刚狼拍全裸18禁戏 被导演剪掉后送礼- 责任编辑:Moqi

“狼叔”休杰克曼

  据台湾媒体报道,“狼叔”休杰克曼封爪作《金刚狼3》,不意外在全球刮起旋风,票房大开红盘,回忆、讨论的声浪不绝于耳,而继之前曝光18年前休杰克曼试镜“金刚狼”影片后,如今又有访谈影音被挖出,这次休杰克曼竟曝原本适合阖家观赏的《金刚狼》系列电影,原本应该是18禁限制级?!

  休杰克曼最后一次担当“金刚狼”的作品《金刚狼3》,除意义非凡外,更标榜是《金刚狼》系列首部R级(限制级)电影,然近来休杰克曼2009年宣传《X战警:金刚狼》的访谈片段曝光,他接受霍华史登专访,自曝其实《金刚狼》系列差点就得归为18禁,因为片中他注射完金属后,从水中暴怒愤起的桥段,其实是全裸上阵,他透露有些镜头是可以“完整目睹”私处的,不过最后这些养眼画面都被导演剪掉,休杰克曼笑称:“这一定是分级的关系”,不是“小杰克曼”不够看。

  休杰克曼也在访谈中表示,自己对于在荧幕前裸体完全没问题,霍华史登遂问到:“你不怕私处出现在电影里?”,他笑着表示唯一在意的,就是PG-13的评级,休杰克曼更开玩笑说,电影拍完后,他送给导演一带小礼物,是所有被剪掉的、有露出“小杰克曼”的胶卷!霍华被激起兴致,也询问了金刚狼的“尺寸”如何?休杰克曼自信回应:“我想应该满不错的,我不赖!”。


    最新消息:《杰克曼为金刚狼拍全裸18禁戏 被导演剪掉后送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