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星因产后身材走形泪崩 自嘲“天天哺乳像乳牛”

来源: 搜狐 2017-03-26 09:2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女星因产后身材走形泪崩 自嘲“天天哺乳像乳牛”- 责任编辑:Moqi

薇琪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23日报道,蜜雪薇琪的成员薇琪5年前与男友Alex结婚后,育有一对儿女,产后因身材一度走样而泪崩,不敢相信“身材怎么变这样”,甚至觉得“自己像只乳牛天天哺乳”,幸好蜜雪在一旁贴心安慰,“是荷尔蒙变化,并非你的问题”,才逐渐释怀。

  据报道,薇琪婚后负责掌管家中存折,老公每月向她领零用钱,偶尔也会上节目赚通告费。另外,带小孩方面,与蜜雪一样采用爱的教育,以不动手打小孩为最高原则,有时录制合唱影片时,儿子会乱入造成NG数10次,尽管气到趴在电子琴上深呼吸,也不忍骂小孩。

  至于蜜雪,9年前嫁为人妻,对象是身价千亿的吴得佑,谈到目前每个月的收入,除了过去创作的微薄版税,老公固定每月都会给“买菜钱”。

  蜜雪婚后同样育有一对儿女,尽管家中经济状况无虞,仍坚持不请保姆,选择亲自照料2个小孩,也不常光顾高级超市,反而会早起去传统市场添购食材,只为了能让家人吃到最新鲜的东西。

  对于育儿点滴,蜜雪回想当初迎来第一胎时,顿时如无头苍蝇般,完全不知如何是好,因此买了整套育儿教材,从婴儿何时喝奶、上厕所、到一晚要起床的次数,全都按表操课,另外,不仅婴儿副食品得是手工制作,清洁用品也都要求是纯天然。

  蜜雪婚后大多时间都以陪伴家人为主,小朋友上钢琴课、足球课都全程陪伴,把握小孩的上学时间,跟老公来个午餐约会,是夫妻俩的生活情趣,剩下的时间就拿来创作写歌,日前写下的《月亮宝贝》,灵感就是启发自童书。

  谈到育儿观,蜜雪坦言教小孩没原则,经常把狠话脱口而出后,便马上内疚地跟小孩道歉,笑称就连小朋友也看穿她只是“纸老虎”,到最后连老公也看不下去,被叮咛“下次别这样!”

  被问到是否有计划再生下一胎,38岁的蜜雪坦言还想再生,不过因老公担心孩子年龄差距太大而作罢。31岁的薇琪则表示一切都顺其自然。


    最新消息:《女星因产后身材走形泪崩 自嘲“天天哺乳像乳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蜜雪薇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