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有爱!李嘉欣许晋亨夫妇带孩子看艺术展

来源: 搜狐 2017-03-25 23: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好有爱!李嘉欣许晋亨夫妇带孩子看艺术展- 责任编辑:Moqi

李嘉欣和丈夫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许晋亨夫妇日前现身艺术展。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许晋亨依靠拐杖出行,但依然脚下生风,精神抖擞。

  在展览厅内,李嘉欣一家人都很认真看画展,每幅展品都花了不少时间,而孩子更表现得十分活跃,这不得不让李嘉欣夫妇轮流照看着。

  如此幸福的一家让网友们羡慕。此前,欢度春节的李嘉欣还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老公许晋亨的照片,并写道:“祝平安喜乐”。照片中,两人亲密地靠在一起,李嘉欣低头浅笑,而老公则看着镜头。

李嘉欣秀恩爱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祝女神新年快乐”,“女神的老公也很儒雅绅士,好幸福”,“新年快乐永远年轻”。


    最新消息:《好有爱!李嘉欣许晋亨夫妇带孩子看艺术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李嘉欣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