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和蒋雯丽许晴是同学,其貌不扬,今成酒庄老板娘

来源: 搜狐 2017-03-25 22:2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和蒋雯丽许晴是同学,其貌不扬,今成酒庄老板娘- 责任编辑:Moqi

  情景喜剧《候车大厅》和《候车室的故事》中的王秀花使她家喻户晓,但是如此成功角色她却不感兴趣;荧幕上的形象幽默滑稽,生活中她淡看人间世道,还老老实实地承认自己长得“不好看”,她就是杨青。

  1992年,杨青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许晴、蒋雯丽是同班同学。她是年轻一代女演员中的实力派明星,她的表演风格鲜明,技巧纯熟,能悲能喜,极具张力,能饰演自丑至美,从小到老等截然不同的角色。尤其是喜剧方面,在运用语言和形体方面有着独特的幽默天赋。

  在娱乐圈,提起杨青,差不多所有与她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会挑起大拇指:“人家那可真是演出来的!”可也有人说:“杨青出名就是因为长得有特点。” 别看现在的杨青气质高贵典雅,刚出道时的杨青,因为不善打扮而经常被人笑话,还被称为中戏最土的女学生呢!

  时至至今,依然有很多观众觉得她丑,也有人说那叫个性!她曾在采访中表示:如果别人真这么认为,我想我也没必要去纠正什么,因为这样讲实际上抹杀了一个演员认真工作的意义,因为每个演员都是在饰演多个不同类型的角色。我决不会演我自己,因为我非常不喜欢把我自己的生活展示给别人,我没有这种热情!” 

  她有着吕丽萍般的面孔和演技,然而却没有她那样的机会。杨青初次登上荧屏是在《炊事班的故事》里扮演老高的对象。

  她在电视剧《外来妹》中演金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部剧在当年的阵容上也算强大,陈小艺搭配汤镇宗。但演员杨青却成了片中的另类,扮相相对丑萌,却名叫“靓女”,办事笨拙总出差错,以傻姑娘形象出名。

  其中,情景喜剧《候车大厅》和《候车室的故事》中的王秀花使她家喻户晓,该戏导演英达更是称其是秘密武器,大赞杨青完美的诠释了他对于剧中“长得丑,脑子笨,还有些土里土气王秀花”的人物设定。 

  此后,在许多情景喜剧中,不少包袱都是拿杨青的“丑”来抓哏产生的。杨青老师也是一丑成名,实属难得。像现在的网红,都差不多,分都分不清,杨青的丑反而成了亮点。

  1990年,一部《渴望》感动了中国观众,该剧曾经万人空巷,被称为中国电视剧发展的历史性转折的里程碑,杨青扮演宋大成(李雪健饰)妻子徐月娟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当年杨钰莹演唱的主题曲《我不想说》更是风靡一时,杨钰莹更是凭借这首歌重返乐坛。在这首歌的MV里面依然可以看到杨青那傻乎乎的淳朴模样。

  杨青还出演了李连杰版《方世玉》,后来,萧芳芳得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而杨青饰演丫鬟所捧出的笑料绝对可以笑称佳女配。

  杨青是这么评价自己的演技的:我觉得我演戏能得到观众的认可,靠的是实力和对戏的理解。一个演员的好坏,首先要演到自己满意,这样才能踏实,才能在这一行站住脚,为了尊严,我也得把戏演好。

  因此,和她合作过的导演无一不赞赏她这浑然天成的演技,因为她一说台词,你就觉得喜感十足,五官的表情就是天然地扭成一团,让观众心花怒放。杨青非常适合演喜剧,而且她的表演有很多即兴的成分,她是当代中国为数不多的喜剧女演员之一。

  如今,48岁的杨青早已淡出了娱乐圈,低调的她几乎没有音信。她是德国大亨的妻子,比娱乐圈任何女星都幸福,她们夫妻二人现居德国,一同打理酒庄,她是名副其实的酒庄老板娘。


    最新消息:《她和蒋雯丽许晴是同学,其貌不扬,今成酒庄老板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