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甜!徐静蕾大秀恩爱:黄立行是我的心理良药

来源: 搜狐 2017-03-25 14: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好甜!徐静蕾大秀恩爱:黄立行是我的心理良药- 责任编辑:Moqi

黄立行、徐静蕾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正在执导最新电影作品的徐静蕾,22日受邀参与录制电视节目,她在节目上大聊与歌手男友黄立行如何维系超过7年的恋情,一句“心理的医生开的药”闪瞎在场所有人!

  徐静蕾被问道是否跟黄立行吵过架,她马上否定,并说维持好感情的秘诀就是“互相尊重”。她接着被问道:“他跟没跟你说,他喜欢你什么?他欣赏你什么?”她则自信地说:“那当然肯定是喜欢我好看啦,那还用问吗?”让观众不由得拍手。

  反过来,说到徐静蕾喜欢男友什么,她说男友就如同心理的良药,而且从来不着急、不焦虑,对事情也不纠结,这些都是让自己非常欣赏的特点。这对演艺圈情侣从起初的低调,到后来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对方的照片,显示出恋情已经有一定的稳定程度。


    最新消息:《好甜!徐静蕾大秀恩爱:黄立行是我的心理良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