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姐妹连心!田馥甄谈Ella快生超紧张:我都快宫缩了

来源: 搜狐 2017-03-25 12:2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姐妹连心!田馥甄谈Ella快生超紧张:我都快宫缩了- 责任编辑:Moqi

ELLA与HEBE

  据台湾媒体3月22日报道,田馥甄(hebe)22日出席珠宝活动,穿着淡紫色长裙礼服出席,全身时尚味被笑是刚从巴黎时装周回来的“国际甄”。好姐妹Ella怀孕8个多月,进入卸货倒数1个月,引起不少人关注,她22日被问到此事,马上笑说:“我都快宫缩(指子宫收缩)了!”无厘头反应让现场人笑翻。

  Ella一转眼就怀孕8个多月,预计4月就要生产,正式进入卸货倒数,好友田馥甄22日被问到小劲宝,马上笑说:“我都快要宫缩了!”似乎也替即将生产的好姐妹担心。讲到劲宝,田馥甄满脸微笑,她也说大家都期待小劲宝的来临,“我们都知道他是健康、活泼、好动的小孩,所以很期待他的诞生。”

  田馥甄偶尔也会隔着Ella肚皮,和小劲宝打招呼,介绍自己是“甄甄阿姨”,让劲宝认得她的声音,但还没准备好宝宝的出生礼物。现在面对媒体更加侃侃而谈,田馥甄笑说:“没有名言佳句啊,就是陈腔滥调,私底下跟大家一样打屁聊天,开示是因为有麦克风、有股冲动,有媒体传播的功用。”


    最新消息:《姐妹连心!田馥甄谈Ella快生超紧张:我都快宫缩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sh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