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坐公交不怕被认出?易烊千玺有这样的对策

来源: 搜狐 2017-03-25 00:4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坐公交不怕被认出?易烊千玺有这样的对策- 责任编辑:Moqi

易烊千玺

  据台湾媒体报道,易烊千玺21日被曝光了穿着学校的运动服搭公车的旧照,一开始坐在椅子上,他低头玩着手机,连续被拍了3张都没有发现。

  另一张则是他把背包背在前方,卷起外套的袖子、抓着扶杆看着前方,就跟一般的中学生一样,模样朴实。

  有网友看了这组图后提问,“现在他不可能再坐公车了吧?”粉丝马上热心回答其实易烊千玺还是会搭公交车、坐地铁的,“问他被认出来怎么办,他说就说认错人了,哈哈”,逗趣的应对笑翻粉丝。


    最新消息:《坐公交不怕被认出?易烊千玺有这样的对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