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抖森”的迷妹,这回彻底确定自己爱对了人

来源: 搜狐 2017-03-24 23:2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抖森”的迷妹,这回彻底确定自己爱对了人- 责任编辑:Moqi

“抖森”

  距离《雷神2》4年后,“抖森” 汤姆·希德勒斯顿第二次来到中国,为他主演的《金刚:骷髅岛》宣传。和从前一样,他迷人依旧,首映礼上不论是莎士比亚腔调朗诵台词,还是即兴接电话逗粉丝开心,“洛基军团”迷妹都确定她们爱对了人。

  时间也带来些许不同,新片里他不再是阴郁邪魅的反派王子,而是一身肌肉的硬汉形象,连感情生活也在过去4年里出现过轰动全球的新恋情。对于变化,“抖森”有清楚认知,他说自己“不可能永远演洛基(他在《雷神》系列中演的角色)。”面对每次来中国都有极其热烈的回响,“抖森”内心充满感激也不忘初心,他说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全靠英国的戏剧教育,“这种教育并不在于教你怎么成名,而是教你如何表演”。

  和从前不一样的角色

  这回他变身荒岛求生的英国硬汉

  “抖森”用“独行侠”和“幸存者”,来形容英国空军特别部队的前探员康拉德。在危险重重的骷髅岛,这位前英国士兵最重要的作用是保卫科考队员和击退怪物的追击。在这里,没法使用洛基的神力,《夜班经理》那般的心机大战也不适合密林,“抖森”生生地练就新本领,那就是像硬汉一样生存、打怪。他笑着说,等七老八十的时候再回头看看《金刚:骷髅岛》,“应该会感叹年轻时候的我身体真棒”。

  其实光是海报和预告片里,他一身健美肌肉已经让迷妹尖叫舔屏,只有他本人知道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得付出多大的努力。影片拍摄期长达6个月,他大半时间在两位英国前水军和一名海豹突击队的军人指导下,进行各种高强度的训练,澳大利亚凌晨4点的天空他最有发言权,因为每天都在这个点起床,训练2小时后再去现场拍摄,“由于有很多动作戏,所以现场相当于还在训练,日复一日”。

  那拍完这部电影,他是否具备了野外生存所需的体能和实力呢?“抖森”笑着回答,“我当然没法像贝尔(英国知名野外探险家)那样在大自然里自在地玩,但是上山下水的问题都不大,唯一担心是不知道什么东西能吃,要知道在野外吃错东西会很倒霉。”

  有人觉得,演反派成名的“抖森”想借《金刚:骷髅岛》转型。尽管在《战马》和《夜班经理》里,人们见过他演二战军官和间谍卧底,但是像康拉德这样正儿八经扛着枪炮对抗的硬汉角色确实是头一回。“抖森”自己并不这么看,“在过去17年的演艺生涯当中,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在演某个特定的角色,我希望每次每个角色都能有自己的特点。这次表演康拉德,确实有非常强大的身体和硬汉的种种表现,可我也演过亨利四世,包括他在内的许多舞台角色也都是硬汉。”康拉德吸引他的并不只是英雄、硬汉这样的特质,“他个性里有比较多迷失的地方,这点最让我感兴趣”。

  从不给自己设限的抖森提起了自己目前最知名的角色——洛基。他认为出演“恶作剧之神”的经历十分宝贵,但“我不可能永远饰演洛基,洛基是不朽的,我却不是”。

  从小就喜欢哥斯拉

  有趣的是,许多人冲着“抖森”来看《金刚:骷髅岛》,走出影院却变成了超大“金刚”的粉丝。听说这件事的“抖森”乐呵呵地说看海报就知道谁是主角,“这就是金刚的电影,让金刚变得更真实,才是我的本职工作。”身为英国皇家戏剧学院的毕业生,抖森说他演这样一部CG特效主导的大片,时刻想起表演老师的教诲,那就是“所有的表演都需要想象力,而想象力源于真实生活的经验”。不论是身高超过半座帝国大厦的金刚,还是凶狠嗜血的巨蜥,“抖森”表演时都尽力回想他生命中见过的巨型动物,当中既有印度野外不期而遇的老虎,也包括了太平洋上看见的抹香鲸,“这些真实的事物,帮助我想象如何面对一个未知的高智商的生物”。

  按照计划,2020年“金刚”将在大银幕上和“哥斯拉”大战,“抖森”对于自己是否接着演这一系列的怪兽电影并无肯定的答案,“目前来说我真的不知道是否会在那里,但我很愿意看到这部电影的出现。”别看他特别喜欢莎士比亚、在剑桥读书选的是古典文学专业,其实从小就喜欢哥斯拉这样的怪兽。他也是冒险电影的粉丝,理由是一群人从他们现实社会当中出来——或许在一个荒岛上,或者在外太空,或者在深海里——不管怎么样,人们从他们现实生活当中跳出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展现出来真实的人性。


    最新消息:《“抖森”的迷妹,这回彻底确定自己爱对了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抖森迷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