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跨屏首唱!姚晨挑战歌王真人秀释放小宇宙

来源: 搜狐 2017-03-23 21:2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跨屏首唱!姚晨挑战歌王真人秀释放小宇宙- 责任编辑:Moqi

对于未来的比赛姚晨既期待又忐忑

  3月21日,姚晨身着帅气风衣亮相跨界歌王发布会。继玩转电影、电视剧、直播、新媒体等多个领域之后,姚晨加盟跨界歌王,挑战真人秀领域,献上跨屏首唱。对于歌王的头衔,姚晨坦言“来都来了,那当然是要奔着目标去了”。北京台副总编辑徐滔更是现场爆料“(姚晨)歌唱得那么好,舞跳得那么好,扮相也那么好”,让观众十分期待。

  发布会当天,姚晨衣着干练,白色t恤搭配不锁边牛仔裤,潮范儿十足,长款风衣外套则增添了强大的女王气场。此番参加跨界歌王,姚晨表示十分期待但也有些忐忑,“不知道自己的小宇宙能有多大”。当粉丝问及曲目的选择,姚晨则霸气回答“你喜欢什么歌我就唱什么歌”,言语中充满自信。其实,姚晨是演员圈内出名的好嗓子。她为自己主演的影视剧演唱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无论是大胆追爱的《别让爱迷路》,还是深情款款的《一封家书》,亦或是春节档大热电影中哀婉悲凉的《一生所爱》,都让人印象深刻。姚晨的嗓音清澈动人,声线优美,曾受邀担任李健演唱会嘉宾,李健评价她:“音色挺好听的,声音有一定的控制力”。听闻姚晨要参加跨界歌王的消息,网友们更是十分激动,纷纷表示“太期待了”“姚晨唱歌绝对很棒”“有望争歌王的节奏啊”。

姚晨身着长款风衣气场全开

  从小荧屏到大银幕,从传统影视剧到移动端新媒体,姚晨在不断跨屏中展现了她的多样魅力。作为演员,姚晨擅长于挑战不一样的角色,塑造了诸多如郭芙蓉、翠平、陈若兮等经典角色。除此之外,玩转社交平台、挑战直播,在手机端的新媒体上她同样表现抢眼。2016年,姚晨联合某时尚媒体开展“百日炫腹记”,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8.3亿,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4200万。勇于尝试的她,把跨界歌王当成了跨屏的又一选择。

  据悉,跨界歌王是一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致力于展现影视、娱乐等领域的明星在专业以外的音乐才华,掀起一场“歌王”之战。2016年,第一季节目成功推出,吸引众多明星加盟,取得极大反响。第二季节目全新改版,赛制升级,看点更多,姚晨等一众明星的表现也将成为热议焦点。


    最新消息:《跨屏首唱!姚晨挑战歌王真人秀释放小宇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