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裴勇俊儿子难得曝光 小手堵住妈妈嘴不让唱摇篮曲(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3 15:2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裴勇俊儿子难得曝光 小手堵住妈妈嘴不让唱摇篮曲(图)- 责任编辑:Moqi

朴秀珍难得晒儿子照片,虽只有小手,粉丝仍直呼可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的“韩流始祖”裴勇俊2015年和小13岁女星朴秀珍结婚,去年10月迎来儿子报到,两人开心升格当父母,但十分低调不炫娃,而从没亮相过的宝宝,21日被妈妈曝光小手照,更令人好奇孩子的长相。

  朴秀珍今在Instagram上传儿子用小手堵住她嘴巴的照片,幽默写下:“这是叫妈妈不要唱摇篮曲…吗?”后头还一连串标注“可以放开我的嘴吗?拒绝摇篮曲,难道是噪音”,一番逗趣发言,逗乐众人。虽然只有宝宝小手和大家见面,但见到天王嫂难得晒孩子,已让粉丝相当兴奋,期待日后有机会一睹宝宝真面目。

裴勇俊、朴秀珍(资料图)


    最新消息:《裴勇俊儿子难得曝光 小手堵住妈妈嘴不让唱摇篮曲(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