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建州PO裸照亲证壮肌 网友却更关心是谁拍的

来源: 搜狐 2017-03-23 10:4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建州PO裸照亲证壮肌 网友却更关心是谁拍的- 责任编辑:Moqi

陈建州年轻打球时的照片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黑人陈建州最近靠饮食控制成功减肥,与巅峰时期相差10公斤,外型明显改变,还PO出裸照,看有没有人能帮他做个手机壳送给老婆范玮琪[微博]。不过,曾是篮球运动员的他,随着年纪增长,体力确实不如以往,他笑说,“以前可以飞扣,现在只能投投外线。”

  陈建州高中时加入篮球校队,21岁就成为篮球国手,担任中锋或大前锋的位置,以前打球可以轻松扣篮,现在则是站外线投投三分球。

陈建州po出后背裸照

  他之前因为陪老婆范范坐月子,不小心变胖,从去年开始积极减重,目前已恢复过去的身材,穿上巅峰时期的裤子,整整小了一圈,他也公布自己平时饮食的内容,一天只吃两餐,晚餐只喝大骨汤,搭配运动。减肥成功的他则在网上PO出背部全裸照,肌肉线条超明显,十分惊人。有网友问说,“我想知道这到底是谁拍的?”还有人问:“范范有同意吗?”


    最新消息:《陈建州PO裸照亲证壮肌 网友却更关心是谁拍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