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乔恩偷拿糖果被现场抓包 结果表情亮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3 03:4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乔恩偷拿糖果被现场抓包 结果表情亮了(图)- 责任编辑:Moqi

陈乔恩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20日报道,艺人陈乔恩前阵子因为“微发福”成为话题,事后幽默回应,“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胖,我轻得都要被风吹走了”,引起众人大笑。事实上,她一直都不避讳自己是吃货的事情,21日被工作人员抓到正要拿糖果偷吃,模样相当可爱。

陈乔恩

  陈乔恩工作室21日更新微博,“陈老板!NoNoNoNo,放下手上的糖→_→”,还配上一个摇晃食指的动图意指不行、不可以。照片中可以看见陈乔恩左手掀起糖果盖子,右手正伸下去碰到糖果,正要得逞之时却被抓包了!

  一被工作人员发现后,陈乔恩马上瞳孔跟嘴巴同时放大,一脸“我的老天啊”,相当俏皮可爱。事实上,她曾在节目上被工作同仁爆料,一开口就是问,“有没有吃的”,被当场吐槽别再吃了!

  另外,陈乔恩身穿深V洋装,伸进糖果罐的手正好挡住了胸部位置,许多粉丝开玩笑地狂喊,“把手放开吧,你挡到我了”、“陈老板手臂挡住了……我看不到”,意外成为另一个亮点。


    最新消息:《陈乔恩偷拿糖果被现场抓包 结果表情亮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乔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