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呆!小S疯玩后脑勺游戏 许老三全答对了

来源: 搜狐 2017-03-23 01:4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惊呆!小S疯玩后脑勺游戏 许老三全答对了- 责任编辑:Moqi

小S与女儿许老三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20日,艺人小S(徐熙娣)育有3个宝贝女儿,经常在社交网站分享与爱女们的生活趣事。她21日透露刚跟许老三玩猜谜游戏,分别用黏土捏出3个家人的后脑勺,没想到小女儿竟然全部答对!

黏土捏后脑勺猜谜

  小S透露刚用黏土捏了3种不同形状的“后脑勺”,打算让许老三猜分别是谁的后脑杓,怎料小女儿完全没被考倒,形状最大最圆的是公公、偏扁长形的是老公、最小颗的就是许老三,小女儿3题全对让她直呼:“离奇!”

社交网站截图

  许多网友看到贴文狂笑不止,纷纷赞叹:“这游戏太另类了”、“只有女儿懂妈妈在想什么”、“竟然猜得到自己的XDD”,小S连后脑杓也能运用在游戏上,也让人惊叹:“太妙了啦”、“真有你的”,掀起粉丝讨论。


    最新消息:《惊呆!小S疯玩后脑勺游戏 许老三全答对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