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任性拒绝整容脸,一言不合怼思聪…冯小刚哪像60岁?

来源: 搜狐 2017-03-22 18:4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任性拒绝整容脸,一言不合怼思聪…冯小刚哪像60岁?- 责任编辑:Moqi

  明星生日大多是微博里讨论度比较高的话题,粉丝们期待着自己的爱豆发美照,而这也是他们和自己的爱豆们互动的好机会~

  只是偶尔,这样的互动会让粉丝们觉得惊喜来得猝不及防,就像前几天,给冯小刚送生日祝福的粉丝就真实感受了一回冯导放飞自我的任性~

  3月18日,冯小刚发出为自己60岁庆生的微博,由于还在剧组忙着最新电影《芳华》的拍摄,这个生日便和演员们一起在梅里雪山卡瓦格博峰下度过了。

  冯导的微博言语中透露着喜庆,以及莫名的幽默:“人到六十正芳华,活了一个甲子,平生最爱三件事:电影、女人、饺子”。

  电影、女人可以理解,饺子?在这里是乱入吗?

  评论里表示了疑惑

  还有网友干脆就着饺子开始联想了

  这也难怪网友们会脑洞大开,在评论区各种留言,真的略幽默啊

  却不知道高能的还在后头~

  网友接住冯小刚的梗进行发挥:“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嫂子,再跟嫂子看个电影,齐了嘿”

  冯小刚的回复竟然是这样的:

  此处应有“淘气”小眼神

  不知是生日太开心还是拍摄比较顺利,从冯导和网友们互动来看,心情大好,许久不见,冯导的段子手水平似乎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评论里的画风大多是这样的

  当然,除了和网友们调皮淘气一下,冯导怼网友的功夫还是一如既往……精彩……

  有人对冯导这样的“送粉丝福利”并不买账:

  也有人觉得冯小刚不过是为了给自己的电影做宣传,毕竟此前,冯导一言不合就给自己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做做宣传,完全不用到宣传团队的节奏。

  只是这样的举动略高调,被指有炒作的嫌疑

  纵观国内大导演宣传自己的电影时,大多是依据宣传团队拟好的通稿进行转发。

  导演王小帅↓

  导演陆川↓

  能够像冯导这样自己在紧张工作的之余,还撰文写宣传的,实属不多。

  大概写微博是冯导另一大乐趣或者说是技能。翻看冯导的微博会发现,虽然更博不多,但每一条都可以说是“精华”,在文字里的冯导无疑是放飞自我的。

  大家也许早已注意到,如今已经步入花甲之年的冯导依然是一个任性的“孩子”。

  一不小心就把微博写成了段子,一不小心就开撕,一不小心就会发那么几篇长文催人流泪……

  例如,段子手的冯导想必广大网友已经深深体会到了

  潜力股段子篇:导得了电影,也写得了段子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成全了别人,也陶冶了自己”、“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

  熟悉冯小刚电影的观众对于这些经典台词一定不陌生,从《甲方乙方》到《天下无贼》再到《非诚勿扰》等等一系列作品,冯氏幽默就始终贯穿在他的电影当中,让观众们在欢笑声中去体悟人生的冷暖悲伤。

  而离开了电影,微博成为了冯导发声的重要基地,短短的几十个字上百字,便把网友们逗得乐呵~

  这是在挑逗年轻人嘛?

  这样的冯通社记者报道得不错,赐您一个敬业福!

  看到冯导的风趣幽默,评论区自然也是段子手聚集,纷纷来凑热闹,可爱的是,冯导还能尽量都给回复了

  近期在筹备《芳华》的冯导,网友们对这部电影的支持自然感到高兴,评论里满是欢脱的气氛

  对于网友希望的这部电影不会是伪历史时,冯导的回答是这样的:

  这脑补的画面可就多了去了~

  但论冯导的比喻,只有一个大写的服

  “悼词”?这么比喻恰当吗?

  连上厕所的时候都要第一时间回复网友,冯导内心的OS大概是:一个都不能少

  自带搞笑气质的网友也能让冯导从容应对~

  只是这个妹子,嗯…勇气可嘉!

  就算面对网友的吐槽也是淡然的姿态~

  而在粉丝们期待已久的问答环节中,冯导更是展示了冯氏幽默的最高级。这是在《老炮儿》宣传期那会。

  网友问:您儿媳妇的标准是什么?冯导回答竟然是:得是女的吧

  微访谈到了冯导这竟成了“检阅儿媳妇方阵”了……

  大概这样的画风可以用四个字形容:爆笑连连!

  不过,不要以为冯导总是这么和蔼可亲地和网友们互动,如果冯导永远都是这样一幅友善的样子,大概“小钢炮”这个名词就永远不会被发明出来吧?

  关于这部再次倾注了冯导心血的新电影《芳华》,他老早就在招聘信息中放出“重磅消息”!

  冯导在招聘文案里是这样描述的:“整过容的免谈”。

  不得不说,整容是时下演员和网友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冯导为了达到角色的完美要求,竟在这一点上进行了“炮轰”。

  《芳华》众主创是这样的阵容~

  之后,冯导还进一步表明:“那个年代的美都是天然的美,我们能够从没有整过容的里面挑出这样几个女孩,其实也费了一般周折,她们洋溢着一种非常真切的气息”。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小钢炮”这个代名词可以说和冯小刚紧紧相随,而在《我不是潘金莲》上映那会,可是让网友们再次见识了一番。

  咆哮版开撕篇:怼得了网友,也怼得了王思聪

  关于《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问题,“冯小刚手撕王思聪”的话题在当时一度成为了热门。

  冯导先是在微博发出了这样一段预告:“朋友们,趁午间休息发布一个预告:中午12:30本人将在朋友圈和微博转发一封潘金莲写给王健林先生的公开信。有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朋友和媒体敬请留意,欢迎转发。 ”

  到底是一篇什么样的文章,要如此神秘呢?

  将将将将~就是这篇长文了,细细品读,有种重上了一节文言文初级课的感觉

  冯导的这封长信正是写给万达总裁王健林,在文章中,冯导以潘金莲自称,可以看得出来每一个措辞都很细腻,目的和诉求,则是院线不合理的排片,而怒斥其格局小……

  却没想到,这封本是写给王健林的信,让王思聪看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爆发了。

  王思聪一开口便是一顿讽刺:“麻烦你说话别那么引言怪气的,听着恶心”,对于“潘金莲”的诉求,更直呼:“讲道理,没有人和钱过不去”。

  王思聪的回应还发起了关于“碰瓷”的话题讨论

  随后,冯导亲自回复了王思聪

  “我一直关注你,最喜欢的就是你的襟怀坦白,耿直!”网友们大概都被冯导最后一句话给震撼到了。

  王健林对此则只是简单一句回复说:

  而有些网友似乎已经习惯了冯导的手撕大战。

  早在2012年,当有网友对姚晨的个人生活做出一些不好的评论,一向“正气凛然”的“老炮儿”冯导可就坐不住了。

  一开口就是一顿撕,直接说这叫“恶毒”!

  对于这胎里带的,传承有序的恶毒显然冯导是无法忍受的。

  同样是当女演员舒淇遭遇网友们的炮轰时,冯导更是气愤!

  冯小刚对于舒淇的爱护粉丝们是有目共睹的,至于冯导为什么对她如此偏爱,在一期节目中,道出了原因。

  也许正是舒淇的这份善良,让冯导不愿让她受到伤害。对于喷子,冯导连发了两条微博来怼回去。

  这一次,冯导不只是用形容词了,毫不留情地将那些网友比作畜生。正如他自己所说,作为公众人物的冯导,真的没有被这个身份绑架……

  这样的冯导让不少网友觉得这就是《老炮儿》里的那个六爷,有着血性,对于正义和某些规矩,死守着不能改变,也不允许改变。

  这样的六爷无疑在一些人看来是偏激的,不被理解的,也是和这个时代格格不入的,但冯小刚就是选择这么做了:不被公众人物的身份绑架。

  但人总有多面性,在电影拍摄场上的冯导是言语准确而到位了,因为需要将最信息正确传达给言语,而在微博这个舆论场上,冯导又是嘴上不饶人的“怼人”专业户。

  而实际上,在自己的生活里,冯导的言语就显得没那么犀利,反而有种铁汉柔情的意味。

  款款深情篇:抒得了情,也达得了意

  电影里的《老炮儿》让很多观众再一次感受到了冯小刚作为一位演员的内在功力和爆发力。

  戏里,他是六爷,代表着血性,代表着义气,但同时他也是父亲,承担着责任,也承担着爱。

  在戏外,冯导依然珍惜这份难得的父子情缘,还写了一封长信给李易峰,让不少网友感动:

  在这封长信里,六爷显然没有了戏中的那份刚硬和不可接近,而是变成一个长者,对于晚辈的肯定与鼓励,每字每句都有仔细斟酌的痕迹,像一封家书。

  于是,大家都不禁泪目,评论区更多的柔情展现,大家还夸冯导的文采飞扬,不是盖的~

  其实,冯导对于李易峰的这份“父子情”并不是没有依据的,对于自己的女儿,冯导也是,满满的父爱,只是这份柔情在平时不常看到。

  对于这段简单的文字,网友们大概能够在其中感受到冯小刚对孩子朵儿的喜爱。而女儿教自己英文这件事,在冯小刚看来也是非常幸福的。不仅对小女儿朵儿关心爱护,对大女儿也是疼爱有加,看照片就能看出来~

  作为一个父亲,冯导用文字记录着女儿的成长,这些文字里没有不好的言语,也没有犀利的语气,对于女儿的表达,冯导几乎用了能用的美好的词。

  而对于自己、电影和岁月,冯导也会文青一把,写写惆怅的文字,聊聊烦心事:

  冯导自知这些不可避免,便专心自己的作品和生活,偶尔还充当一名画匠,作画赏景。

  如今的冯小刚已过60,这一年的生日他收到了网友不少的祝福,其中一位网友说:兄弟,心不老,可以。

  冯导则幽默的回复:老不正经说的就是我。

  还是一口老炮儿的语气,却让人感受到他的风趣幽默。这些年,无论是冯导的作品还是他作为公众人物在微博上的发声都让人印象深刻。

  在一部分人眼里,冯小刚这些是他全才的表现:他导得了电影,画得了画,懂得了音乐,还有其他的各种才艺。

  但在以一些人眼中,则不是如此。

  但也许不变的是,仍有观众期待他的作品,仍有网友等待着自己的留言被冯小刚亲自回复,心里暗暗想:说不定冯导下一个怼的就是我呢~


    最新消息:《任性拒绝整容脸,一言不合怼思聪…冯小刚哪像60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冯小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