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本山女儿瘦身效果显著 大长腿马甲线全有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2 09:2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赵本山女儿瘦身效果显著 大长腿马甲线全有了(图)- 责任编辑:Moqi

赵本山女儿健身效果明显

  20日下午,赵本山女儿妞妞在微博中实处自己健身后的照片,并写道:“Day25,全身心的去做一件事情,少一些不切实际的执念,做更好的自己,不断优于过去的自己,好不辜负自己。愿你有一天也可以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照片中,妞妞健身效果明显,腹肌、马甲线全都有了,然而她似乎也没逃过瘦身先瘦胸的魔咒。

赵本山女儿健身效果明显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表示羡慕,“太励志了,到底是怎么瘦下来的”、“身材越来越棒了”,“好羡慕这样的身材”。

  对于身材,赵本山女儿妞妞似乎一直很注重,此前的一张泳照就让网友们大呼太美。

赵本山女儿身材吸睛

  赵本山爱女妞妞更博晒出两张自己闲暇时游泳的泳装照,照片里妞妞身穿一套黑色紧身泳衣,衬托出她胸部丰盈的曲线,身材格外吸睛。

  网友们也关注到这两张泳装照中妞妞的身材与胸型,感叹“身材怎么这么好~”、“平胸妹子跪求保养经验~”。

赵本山女儿

  妞妞曾在节目中大谈美胸秘诀,并表示很满意自己的身材。她曾称自己有过从160斤成功瘦身的经历。成功甩掉几十斤赘肉的她胸型并无改变,对此她表示主要归功于“具备对自我身材自信的心态”。她坦言始终对自己的身材充满着自信,会慢慢引领着自己塑造完美身型。

  在赵本山女儿晒出的照片中,身材往往也是一大看点。

健身照


    最新消息:《赵本山女儿瘦身效果显著 大长腿马甲线全有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赵本山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