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震惊!著名主持人也抠图 撒贝宁对着假背景表演(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2 07:4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震惊!著名主持人也抠图 撒贝宁对着假背景表演(图)- 责任编辑:Moqi

撒贝宁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有电视剧被指出使用人像抠图技术,将人物拍摄完毕后P到假的景色上。近日,一组早期撒贝宁主持节目曝光,没想到撒主播也是会抠图演出的!

撒贝宁

  节目中,撒贝宁西装革履一尘不染,却站在“农家院”里观察一口水井。可想而知,撒贝宁是利用抠图技术,先拍摄,再合成。但是看完整期节目,发现这样的抠图,只是为了还原案件发生时的场景,不得不为主持人也需要这样的表演点赞!

  此举招致不少“非议”,有网友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撒贝宁!真是人红了就任性了。”还有网友调侃道:“你也抠?这个行业还有没有救”。

  此前,拍摄电视剧演员的后期处理使用抠图的方法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相关报道:

  2017电视剧开年姿态太难看 抠图替身常态化

  时间:2017年02月13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孤芳不自赏》演员抠像

  某卫视昨晚开播了刘恺威和王鸥主演的都市剧《周末父母》,坊间传闻这是借势“三生三世”热播的特殊“安排”——绯闻男女和正牌夫妻间的作品同台打擂,话题热搜似乎都不是问题了。真假无从考证,也不会有人出来承认。但从实际效果看,其实不要说已经为争夺市场不顾底线的操盘手们,连我等愚钝的观众也轻而易举就感受到此举跟年前轰动一时的劲爆八卦若隐若现的联系。真是“妙招”啊!说白了,抠图、替身已经常态化,现在连“花边”新闻都能左右市场了。2017的电视剧开年姿态如此不堪,让人很难对年景再盲目乐观下去。

  号称“抠图不自赏”的开年大IP,刷新了观众对电视剧拍摄方法的三观。然而这样公然“欺骗”的作品竟然安然播出完毕了,事后吃瓜观众才慢慢明白,着实是自己孤陋寡闻,“抠图不自赏”并不是只“出头鸟”,这样的方法在业内已是惯例。编剧宋方金不久前在公开采访中透露,自己在横店和一个演员对谈,他说现场37个演员,全是替身。他问制片人,能不能让我上去演?制片人说不行,因为替身一天几百块钱,他去一天得几万块钱。他们已经想出一整套“替身拍法”了,很娴熟,包括抠像、头套、背身,或者把焦距搞虚,根本不用演员就能拍……宋方金的另一个演员朋友要拍一场戏——把男一号摔过去。男一号不来,那摔替身,也没替身,就给他一个麻袋包,摔完对着麻袋包一顿臭骂。骂到一半,他真演不下去了,觉得自己太滑稽了。他也算实力派著名演员,基本演完整部戏,只能和男一号见一两面。

  编剧确实会讲故事,宋方金提供的案例比之前著名制片人何静“揭发”的生动多了。这还只是剧组制作方层面,掌握了整个市场生杀权的播出平台层面更堕落的可怕。另一位编剧汪海林也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毫不含糊:“有个导演跟我说,给某台拍电视剧,是个小鲜肉组合演的,台里就一个要求:拍得脑残一点。”“可是拍得脑残我不会。”“那你就尽量拍得脑残一点。”播出平台对导演的要求是这样的,观众还想看到什么呢?

  编剧宋方金还说,这个行业本身是死不了的,它只是评价体系彻底改变了,目前只是“暂时性休克了”。委婉的提醒、直接的点拨、不留情面的训诫,这是治病救人的常规步骤。而对于一个问题乃至一个行业,假如它的病成了自嘲乃至群嘲的对象,依然没有羞耻感的自我堕落下去,说“已死”也并不算什么夸大其词了。


    最新消息:《震惊!著名主持人也抠图 撒贝宁对着假背景表演(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撒贝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