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这张照片汇集了半个娱乐圈大咖,你能认出来几个(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2 05:21: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这张照片汇集了半个娱乐圈大咖,你能认出来几个(图)- 责任编辑:Moqi

照片中大咖众多

  3月20日,著名博主北京冬雨在微博晒出一张相片,看完后,不得不感叹,真的是巨星云集啊!网友称这张照片汇集了当年香港半个娱乐圈的大咖,现在看起来,满满都是回忆!

  站在最醒目位置的是米雪,她当年凭借黄蓉一角而成名,经典作品还有《倚天屠龙记》殷素素、《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宫心计》等等。如今,她与相守24年的男友尹志强的恋爱故事也十分让人动容。

米雪

  照片中还有靖哥哥黄日华,黄日华在1983版《射雕好汉传》中扮演郭靖一角而被大家所熟悉,他还有一部更经典的作品便是《天龙八部》的乔峰。黄日华为人忠实,性格与郭靖非凡很是相似。

黄日华

  赵雅芝和周润发也在照片中出现了,当年他俩在《上海滩》中成为了绝配,提起许文强,就会想到周润发,说起冯程程,列位总会想起赵雅芝笑靥如花的模样。

周润发赵雅芝

  此外,照片中还有成龙、陈百强、莫少聪、郑少秋、叶丽仪,陈洁灵、罗文等等,这么多大咖,你认出是谁了?

  曾经的一部部经典电视剧可以说陪伴了很多人成长,如今想来都是满满的回忆。而这对于电视剧的主创人员而已,也是一份美好的经历。

师徒四人六小龄童、迟重瑞、刘大刚和马德华再聚首

  2016年12月,六小龄童先生在微博中晒出《西游记》音乐会的照片。师徒四人六小龄童、迟重瑞、刘大刚和马德华再聚首,多名优秀歌唱家、音乐家携手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观众大赞不俗情怀,更有网友回复:“师徒四人再聚首场面好震撼!能到现场观看特别激动!”

  《西游记》中师徒四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迟重瑞、刘大刚和马德华共登舞台,勾起观众们满满的回忆。


    最新消息:《这张照片汇集了半个娱乐圈大咖,你能认出来几个(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