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家中对镜辣舞 老公开门闯入竟是这副表情(图)

来源: 搜狐 2017-03-21 23:4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S家中对镜辣舞 老公开门闯入竟是这副表情(图)- 责任编辑:Moqi

小S与老公(资料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20日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与老公许雅钧结婚12年,育有3个宝贝女儿,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满。她20日分享一段影片,在家中对着镜子跳有氧尊巴(Zumba),没想到过程中,老公竟开门乱出,对方当下反应超淡定,画面公开后,也令众人笑翻、引发热烈讨论。

小S在家跳舞,老公突然闯进来

  小S于20日分享一段影片,自己在家中对着镜子,跟着老师的动作跳Zumba,并穿着运动背心、紧身长裤入镜,完美展露S型火辣身材,扭腰摆臀的动作更是十分养眼,性感指数直破表。

许雅钧超淡定从妻子身后走过

  不过,小S跳舞跳到一半,老公许雅钧却突然开门乱入,“不速之客乱入,还是要跳下去,虽然心里抖了一下!不过他应该也被我的舞姿和身材吓到。”画面中,只见许雅钧开门后,淡定走到小S身后,疑似拿完自己要用的东西后,又淡定地离开房间,与持续热舞的小S呈现超大反差感、笑翻网友。

  小S辣舞影片公开后,立刻引来网友留言笑说,“许先生好淡定喔哈哈哈”、“是你老公抖了一下”、“许先生很淡定的走进来”、“S身材越来越厉害了”,看见粉丝开玩笑指,“多么希望是婆婆或是公公之类的”,她也亲自回覆,“是公公更好”,再度令众人笑翻、引发热议。


    最新消息:《小S家中对镜辣舞 老公开门闯入竟是这副表情(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S许雅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