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涛自曝儿时曾到处“蹭饭” 表示叫干啥就干啥

来源: 搜狐 2017-03-21 22:0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涛自曝儿时曾到处“蹭饭” 表示叫干啥就干啥- 责任编辑:Moqi

刘涛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刘涛参加《欢乐中国人》录制,节目中,做了近30年邻居的老胡家、老孙家和老刘家的邻里故事不仅给现场带来了浓浓的欢乐,也引发了几位评委嘉宾关于领导关系的热烈讨论。

  三家人在舞台上还原的真实邻里生活也勾起了评委们的感慨,刘仪伟说:“我们那个年代,孩子到谁家吃饭都一样!”刘涛也连忙回应,表示自己也是这样,去谁家都可以吃饭,谁叫自己干活就干活;刘仪伟却逗乐地表示:“我跟你不一样,我是到谁家吃饭都行,干活我不干。”


    最新消息:《刘涛自曝儿时曾到处“蹭饭” 表示叫干啥就干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